​​​​​Fresh 食分樂 店面

Fresh 食分樂 環境

Fresh 食分樂 菜單

放假的早晨

一路睡到快中午

索性去圖書館看看有甚麼影帶可以陪我度過這年假

一經過這間可愛窩心的小店

老闆娘熱情的招呼

我這個冰塊當然就走進去

看了老半天好多選項

因為個人滿愛吃熱壓吐司

德國香腸七味蛋 + 牛乳紅茶

隨意就點了一份"德式香腸七味蛋"

當然不碰奶精的我

只要鮮奶茶"茉香牛乳茶"

雖然點了但心裡還是怕太甜

我都懷疑自己上輩子被糖果或巧克力砸死

但喝下第一口

看似簡單普通的奶茶

我卻一口接一口

微微甜的奶茶喝起來挺香醇的

雖然一早喝這種不是太健康

但還是會讓我一進來必點的飲料

台客椒鹽脆薯

脆薯呢~

就簡簡單單的基本款吧~

不會踩雷對小朋友可能是早餐搭配首選前幾名吧

隔壁桌有小孩的都必備,哈~怎麼覺得我還是小朋友??

不過,要是薯條

還是最喜歡"愛爾蘭的蜂蜜芥末口味"~超愛

Fresh 食分樂 環境

Fresh 食分樂 環境

Fresh 食分樂 環境

 

 

店內的環境都很整潔

老闆娘更是客氣熱情

才十一點多東西好多都賣完

留到店裡剩我時

老闆還很可愛得祝我情人節快樂

配上巧克力一顆

都不好意思想說

我不敢吃巧克力呀~

看來這份暖心又要留給我弟嘞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享用時段︰2018/02/14

地址︰臺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217巷11號

電話︰ 02-2633-9166

營業時間︰

平日 6:00~13:30

假日 8:00~13:30

 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秘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